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打造中国好游戏!大话3新资料片即将上市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打造中国好游戏!大话3新资料片即将上市,详情请看下文。

  打造中国好游戏!《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即将上市

  自《大话西游3》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的全新内容曝光以来,其激情的封圣玩法与曲折的剧情故事,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热切关注:随着火焰山主线剧情的推出,各位玩家不但能够逐步了解牛魔王被天庭囚禁的前因后果以及个中阴谋,更可藉禺狨王之手参与“封圣大典”,以令自己的战斗能力再度突破极限——这部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倾力打造的资料片,即将为你揭开中国回合网游史上的崭新篇章!

  《大话西游3》全新玩法抢鲜看:http://xy3.163.com/2012/8/15/6366_339307.html

大话3
 

  情迷火焰山,主线剧情跌宕起伏

  自唐三藏师徒大闹火焰山后,玉面公主香消玉殒,牛魔王深陷囹圄。当年与孙悟空、牛魔王一并结义的蛟魔王,为救出自己的兄弟聚集群妖,妄图与天庭一战;而七大圣之首的禺狨王却看破了其中的阴谋,但可惜他已被飞羽重伤,无力阻止蛟魔王与天庭之间的大战——各位玩家只要帮助禺狨王阻止这场大战,并承诺救出牛魔王,即可在禺狨王的主持下参与“封圣大典”,获得更强的战斗能力!

大话3
 

上一篇:神兽属谁家?大话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 下一篇:封圣称雄!大话3资料片全新成长模式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