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神兽属谁家?大话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

发表时间:2012-08-25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神兽属谁家?大话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详情请看下文。

  神兽属谁家?《大话西游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

  自《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活动以来,其新颖的活动内容与丰厚的活动奖励,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随着新学期的不断临近,《大话西游3》也将迎来新资料片“大圣齐天”的发布,而已经完成两轮抽奖的“盛世春秋”活动,也将于8月25日晚准时揭晓最后一只超级守护“广泽龙王”的大奖得主!

  《大话西游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即将揭晓:http://xy3.163.com/2012/8yue/sscq.html

大话3
 

  三弹连发,广泽龙王花落谁家

  《大话西游3》“盛世春秋”是由开发组为各位新老玩家精心打造的一项天降大礼活动:此活动无须玩家组队,也无须玩家打怪,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大话西游3》,即可享受每隔3分钟一次的经验奖励,并获得包括超级金柳露、神兵、卧龙化生图和武侯天演图等在内的海量实用道具奖励。

  此外,《大话西游3》开发组还在此次活动中投放了“巨灵神”、“清凌雪”和“广泽龙王”等三大超级守护——其中,“巨灵神”和“清凌雪”已经通过此前的活动完成投放,而“广泽龙王”的归属则要待到8月25日晚活动第三弹开启之时,方可揭晓最终的幸运获奖者!

大话3
上一篇:五年真情路西游遇见你 大话3视听专题上线 下一篇:打造中国好游戏!大话3新资料片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