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iPhone4S免费送 呼朋唤友共享《大话3》豪礼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iPhone4S今夏免费送,呼朋唤友共享《大话3》特权豪礼!

  iPhone4S今夏免费送 呼朋唤友共享《大话3》特权豪礼

  随着五周年庆典的盛世开幕,以及全新资料片发布日期的临近,《大话西游3》在暑期的最后阶段,又迎来一股在线风潮: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大话西游3》开发组将于八月期间新开三组大服,以迎接新老玩家的踊跃入驻——现在加入,还可参加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呼朋唤友”等六大新服特权活动,坐享超级守护“颜如玉”、精美周边以及iPhone4S等诸多惊喜大奖!

  《大话西游3》六大特权逆袭新服:http://xy3.163.com/2012/xinfu/

大话3
 

  呼朋唤友,绝版神兽限时抢夺

  《大话西游3》上线五年来,我们一起铭刻了太多美好的记忆,却也难免有别离的遗憾。为此,《大话西游3》开发组于今夏特别打造了“呼朋唤友”活动,即是为了让各位玩家再度欢聚一堂:即日起,凡邀请好友入驻8月新开大服的玩家,不仅能享受免费畅玩点数、海量人物经验、实用游戏道具等诸多特权奖励,更可与被邀好友一起参与积分抽奖活动,以抽取超级金柳露、五德神丹、高级守护“天将”和超级守护“颜如玉”等惊喜大礼!

大话3
 

  风起云涌,六大特权逆袭新服

  在八月周年庆期间,《大话西游3》将陆续开启佳囍盛宴、火焰燃情和大圣齐天三组全新大服:现在入驻新服,各位玩家不仅能够享受“呼朋唤友”活动带来的特权好礼,更可以与好友一起挑战“冲级大赛”、“第一帮派”和“联盟大战”等诸多特权玩法,以赢取游戏周边、时尚U盘和iPhone4S等诸多实物大奖!

  欢聚五周年!《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倾情献礼

  风雨同舟,光阴荏苒。在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之下,《大话西游3》亦步亦趋地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值此五周年普天同庆之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打造了一系列暑期嘉年华活动: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不但可以纵情体验其丰富趣味的游戏内容,更能够获得嘉年华活动带来的无上特权,以在坐享光速升级的同时,将诸多实用游戏道具、稀有超级守护以及超萌周边公仔等惊喜好礼尽收囊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8yue/

  关注《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上一篇: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 下一篇:2012年8月22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