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爱情有无先来后到? 大话3惊现小三上位

发表时间:2012-08-17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爱情有无先来后到?《大话西游3》惊现小三上位。

  爱情有无先来后到?《大话西游3》惊现小三上位

  她,本是世家千金,自幼美貌动人、贤淑持家;他,原是一介武夫,偏是自强不息、创业成功。她与他,在种种机缘之下成就了一对羡煞三界的逍遥爱侣,并诞下了聪颖智慧的爱情结晶,却最终还是经不住“小三”的从中插足——这不是狗血的言情剧集,而是《大话西游3》中一段广为人知的故事:“平天大圣”牛魔王因邂逅玉面公主,弃原配铁扇公主而去,致使铁扇公主性情大变,不肯借芭蕉扇给唐僧师徒,后才有了孙悟空大闹火焰山,众天将齐降牛魔王的故事。

大话3
 

  牛魔王出阵,火焰山剧情拉开序幕

  当年孙悟空还在花果山占山为王之时,曾有六位结义兄弟,并称七大圣。而“平天大圣”牛魔王正是其中之一,排名更在孙悟空之上。所以当孙悟空在取经途中遭遇红孩儿、铁扇公主时,都是先礼后兵,为的就是这一段兄弟情分。

  但因种种误会,牛魔王与孙悟空最终还是在火焰山下大打出手,致使牛魔王被天庭生擒——其他五位大圣在知悉牛魔王被擒之后,立即汇合一处,各显神通前来救援牛魔王,而《大话西游3》火焰山的剧情故事,也就此展开:血玉有情、蛟魔崛起、太阴芭蕉……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剧情故事,不但会为你讲述孙悟空大闹火焰山的前因后果,更将揭开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

大话3
 

  渡天劫封圣,避水金睛兽华丽亮相

上一篇:把妹必备!大话3拉风新四坐:避水金睛兽 下一篇: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