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震撼视听卓越体验 《大话西游3》CG亮爆全场
  一次宿命的邂逅、一场惊世的决战、一段不悔的情缘……随着《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齐天大圣”发布日期的临近,开发组于日前已完成了全新开场CG的制作,并同步完成了游戏中的更新:即日起,各位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尽情享受这段30秒开场CG带来的震撼视听体验——迦楼与曼珠沙华的殊死之战,不但成为了他们十世情缘的开端,更会新资料片中的诸多剧情埋下了伏笔!
  《大话西游3》全新开场CG亮相: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5MzQ2NTc2.html

大话3
 


震撼视听 新版CG亮爆全场
  小到男女主角的衣饰发丝,大到风云变色的天气转换,皆由主创人员精雕细琢而成。事实上,《大话西游3》这部采用全3D技术重金打造的CG电影,不但将人物模型设计得栩栩如生,亦重墨浓彩地勾勒出了壮阔恢弘的场景,尤其是迦楼与曼珠沙华以绝招对攻的刹那,瞬间爆发的技能特效配合震撼的背景音效完美融合,为玩家呈现出《大话西游3》独有的细腻与华丽!

大话3
 

唯美爱恋 齐天大圣续写前缘
    作为《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齐天大圣”的预告片,这部CG向我们生动地展示了两位主角人物,即迦楼与曼珠沙华初次邂逅的故事:本为大鹏金翅鸟的迦楼,与花仙曼珠沙华因为误会而大打出手。双方一场激战之后,曼珠沙华败下阵来,但取胜的迦楼却没有趁机取她性命,一颗爱情的种子悄然在两人之间发芽……再到后来的血战龙族,迦楼为救元气大伤的曼珠沙华,不惧堕入轮回之厄强行屠龙取胆,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爱的坚定与伟大。正是这一段扣人心弦故事,不但开启了曼珠沙华与迦楼的十世情缘,也为《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齐天大圣”中的剧情埋下了颇多伏笔。

大话3
 

欢聚五周年!《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倾情献礼
    风雨同舟,光阴荏苒。在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之下,《大话西游3》亦步亦趋地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值此五周年普天同庆之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打造了一系列暑期嘉年华活动: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不但可以纵情体验其丰富趣味的游戏内容,更能够获得嘉年华活动带来的无上特权,以在坐享光速升级的同时,将诸多实用游戏道具、稀有超级守护以及超萌周边公仔等惊喜好礼尽收囊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8yue/
    关注《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31.exe

 

上一篇:爱情有无先来后到? 大话3惊现小三上位 下一篇:iPhone4S免费送 呼朋唤友共享《大话3》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