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 海量周边倾囊相送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海量周边倾囊相送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海量周边倾囊相送

  一字千金风云起,聚宝盆里藏黄金。随着《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的盛世揭幕,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盛世春秋”、“一字千金”、“山海志异”和“聚宝盆”等八大主题活动,也已于日前同步上线:丰富多样的嘉年华活动,不仅会带给各位玩家新颖趣味的活动体验,更将赠予玩家超级守护、珍稀物品、精美周边以及纯金Logo等惊喜大奖!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2/8yue/

大话3
 

  八大活动,普天同庆嘉年华

  在此次暑期嘉年华中,《大话西游3》开发组为诸位玩家量身打造了八大主题活动:其中既有组队通关累积活跃度换取超萌周边的“聚宝盆”,也有无需战斗在线领奖的“盛世春秋”;既有探索古图破解玄机的“山海志异”,也有剧情生动耐人寻味的“一字千金”……此外,更有一战成名的“云起龙骧”、养成护驾的“天地劫”、应景七夕的“芳菲问情”和天降奇福的“三界同欢”等活动——丰富趣味的活动内容,将带给各位玩家非同凡响的活动体验!

大话3
上一篇:大话3大圣齐天资料片 最新首饰系统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 一字千金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