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论坛热帖>

大话3回归玩家必看!教你走冲级致富之路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大话西游3》回归玩家都或多或少地对游戏有一定的不认识,如何快速成为高手,且看下文。

  首先,如果你是一个很久没有玩或者压根刚接触的玩家,请你尽快接受并且掌握多开这个技能,不论原因是什么,现在大话3多开或者组号是主流,不能改变就只能接受并且适应了。

  第一回 种族选择篇

  刚开始玩建议创建两个人物,一个女妖一个仙——排除有高等级的朋友关照和自己有大量的银纸做后盾的情况;仙是未转和一转时候伤害输出最高的,女妖的加防技能俗称盘法,对于你单刷那些剧情任务有巨大的帮助,平时的震慑法术俗称的吸在任务中更是必不可少,当然如果操作能力比较强建议再弄一个仙,两个仙号一男一女,不要怀疑在飞升和封圣之前你都会发现组队喊人的时候妖比仙多得多。

  第二回 任务升级篇上

  0到15级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直接来说就是新手任务,这里说的不多,如果多开的话这里是比较麻烦的但请坚持下去,现在郁闷一个小时总比以后每天任务都喊10分钟人要好受。

  15—40级 15级之后就是地图任务(就是那些长安任务之类的),如果你能开3个号或者以上,当然你首先得学会怎样组队和切换队长来交接任务;那么基本上靠自己去做能够完成全部的地图任务,如果不行就试试去长安西喊几个高级的帮忙,别人不好说反正我是常常没事干就去帮小号杀那些任务的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插旗的问题,未转建设最少带3个旗子,一个复杂插日常常常去的地方——长安西,长安客栈、皇城外、杂货店、药店,另外两个用来插喊人帮杀的位置,例如要帮杀宫城的花公公就在那弄一个旗子——这里吐槽一下我刚玩的时候被那死太监虐得够惨的。根据我的经验做地图任务大概能做到40级左右,后面的地图任务就不建议做了,经验不多还麻烦。

  40—50级 到了这个阶段就是未转最卡级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可以去皇城外接那个三界令任务,未转到一转90都会有暗器发的注意这用效果很好的,在这里也有个小技巧,就是你多开的妖族里面最少要有一个学会地府的特技,这个特技做三界不是一般的猛,如果还没有50级,一般做完每天的10次三界应该都有50级了,如果还没有那就只能去继续地图任务或者干脆去做一下练功区任务了。

  50级是一个很重要的等级,到了这个等级绝大部分的升级任务都可以做了,这里可以说的不多反正就是有什么任务就去做什么,然后是三类任务必须要每天都做的。

  第一:水帘洞任务,这个任务能给法术熟练,而且给的不少,偶尔运气逆天还能给好东西,做这个任务可以喊一个高级的仙或者妖来合作——相信我他来帮你杀是有好处的。

  第二:天宫任务俗称做天也就是皇城外那些喊“天++++++++”的家伙去做的,这个任务经验不错而且也给法术熟练度但每天只有三十次,你可以自己带自己带就要准备两个旗子插到花果山的马猴子那,四大天王、巨灵神还有蟠桃园那,这个任务主要靠暗器,但遇上挂机不看号的就比较惨了。

  第三:三界令任务,这个任务经验凑合但那是你获得三界令最快捷的办法,三界令是个好东西未转的装备甚至是高级的时候的部分装备都只能靠这个弄到手。

上一篇:新手必看 大话3老玩家谈对守护的理解 下一篇:无视防御的强牛 大话3妖族圣心秘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