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血力黑风崛起?大话3黑风的一些小心得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Liuliu.xi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大话西游3》新版本之后血力黑风洞的伤害一度超越炮仙,关于血力黑子崛起让不少黑风玩家着迷……

  一、血力黑风到底玩不玩反震或者反击

  前两天我在论坛问,黑风有没有必要弄反震和反击,有其他区大神告诉我,没有必要,但是我依然配了反震,事实证明,反震或者反击还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在实用性上,反震>反击,黑风做为队伍的火力输出点上,是十分重要的,很多时候要是把黑风灭掉就意味着削弱了对手一半的火力,在与血队或者血敏队的拉锯战当中黑风能否站在最后,对输赢有很大的影响,当然走高控的路线的队伍,对血黑风的反震等属性的需求就会少很多。

  但是反击仅仅对敏宝宝有用,在对敏攻BB血攻BB上,面对暗度+剑胆,反击显得很苍白,想在高亢的基础上还想保障200的反击率,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个人建议放弃反击率堆加反震。

  二、血力黑风到底需不需要速度

  个人认为,尽管的是血力黑风,妖族天生速度的优势还是尽量不要放弃,有很多血力黑风还想和血PT比谁慢,妄想着人家拉起来人还能让你T死,要是这样的话,我不如要个血女人呢,要你血黑风干嘛,所以说,圣武BD不是谁都适合穿的,与BD相比我更建议穿15级高抗炼化鞋子,说不定还能有个反击,反震,加属性什么的,有钱人就弄个4仙5仙的速度鞋子,半抗半速的那种,也比圣武BD好用。

  4联之后,纯的血女人血仙什么的真是越来越少,除了血PT放弃速度专门在敏队里拉人用,大多数都是敏血加点,在两个血队伍的持久战中,速度的优势,依然明显,个人建议:速度维持在700多左右是最好的,这样还能压制对面的血攻宝宝。

  三、血力黑风的命中问题

  命中这个事情不要不在意,也不要过于在意,命中维持在600左右就可以了,多了也是浪费,少了还总闪,也就是武器,衣服,帽子,这里只要有一件加命中就可以了,个人建议,武器命中+致命(狂暴)衣服和帽子就全致命(狂暴)

  四、宅子以及秉性的选择上

  血黑风一般加到520的力量,其余的基本上全在血上,我还有一部分在敏上,而且装备很多都会加根骨,并且披风对于血量还有加成,所以选择多情仗义远比自然野性要合适的多,只不过要放弃掉200点的攻击。

  而宅子除了放抗冰混睡三个宅子,无异于就是,血、法、攻、速这4个宅子选取两个了,我通过计算,最后选择了攻和速宅子,通过把攻击,血,法,速度,折合成属性点来计算,攻和速给的属性点是最多的,当然只是个人建议而已,当然,很多黑风会选择加法的,因为妖族的法实在少的可怜,所以在装备的炼化选择上最好选择+法的(不要选择加灵性的,直接炼化加法是最好的)

大话3
 

  在人物预览上,看到有妖族的最新秉性【三界通灵】这意味着,你可以放弃500点的法去多获得1200的血和200的攻,听起来很诱人,但是很纠结的是,法会少的很可怜,几乎都不够T两次的,如果选择这个属性,就要看装备的炼化以及抗修给不给力了。
 

上一篇:这是要闹哪样啊?曲江流饮惊现天牢星集会 下一篇:没有神兵圣武?乌斯藏套助你简单高强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