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个人心得:联赛知识之天机阴阳附视频解说

人物的新等级,血法速度都得到了提升,秘法的出现使得输出的伤害也得到了提升,那么必然的在PK中的天机药的效果也要得到提升。到底都提升了多少呢,以及在PK中是选择拉天机药还是选择拉大血法药呢?

  推荐阅读:联赛知识普及攻略:天机守护开蒙心得体会

  前几天小编写了帖子关于守护开蒙的,出了新等级的天机以及坐骑元魄,抗书,使得守护高抗人法不再是问题。

  而且不同种族的守护在PK中不再只要求是抗人法,抗物伤,抗仙法也提到了一定的关注高度。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天机系统之阴阳:

  人物的新等级,血法速度都得到了提升,秘法的出现使得输出的伤害也得到了提升,那么必然的在PK中的天机药的效果也要得到提升。到底都提升了多少呢,以及在PK中是选择拉天机药还是选择拉大血法药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1、如果旧有的天机系统阴阳方向你点满了,基本有了下表的第一个加成值,如下图所示:

图1
图1
上一篇:大话3赚钱心得:教你如何月收6000万两 下一篇:超强搭配组合: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速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