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游戏资料:大话3第四部资料片比翼双飞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白饭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游戏资料:大话3第四部资料片比翼双飞介绍。

  西梁女国 五大场景联袂出镜

  当然,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的西梁女国也是《大话西游3》“比翼双飞”资料片中的一大看点:西梁皇宫、西梁市集、西梁郊野、琵琶洞府以及破儿洞天等五大场景的联袂出镜,将为玩家呈现前2D网游中最极致的唯美视觉观感。而皇宫的富丽堂皇、市集的繁华热闹以及郊野的草长莺飞还将为各位玩家真实再现尼泊尔高山建筑群落,让玩家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绮丽的异域风情!

新资料片西梁女国野外场景
新资料片西梁女国野外场景

    比翼双飞 《大话西游3》四载温情回馈

  四载风雨兼程,要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信任与支持。值此新资料片“比翼双飞”蓄势待发之时,《大话西游3》为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特别打造了一系列的四周年庆专题活动,并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活动奖励。而正在火爆进行中的老友回归活动,更已为各位玩家准备了海量经验、造型变身、专属守护以及新主角神兵等多项精美大礼!还等什么?赶紧来《大话西游3》享受浪漫贴心的温情之夏!   


 

相关资讯:
叶子猪策划 《大话西游3》有奖拼图活动
庆祝《大话西游3》4周年 真情回报专题
好礼恭迎老玩家:大话3六重奖励赏回归
上一篇:大话3全方位介绍,带你走进西游之旅 下一篇:本期话题:谈谈对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