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好礼恭迎老玩家:大话3六重奖励赏回归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官方推荐 编辑:特色菜 来源:官方
六重惊喜大礼:召集老友、回归大话,可获海量游戏经验和专属守护奖励;体验变身、绑定手机,可获特殊称谓和绝世神兵奖励

  炎炎盛夏,浪漫狂欢!随着《大话西游3》全新暑期资料片“比翼双飞” 8月20日广州资讯发布会的不断临近,由开发组为各位玩家量身打造的《大话西游3》四周年庆典也已步入了最后的高潮:“大唐神魔录”与“泽被苍生”两大活动先后上线,为各位玩家带来新鲜体验的同时还带来丰厚的活动奖励;而现在重返《大话西游3》体验新版游戏内容的老玩家,更可立即赢取六重大礼!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得六重奖励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1/huigui/

  浪漫新版 温情恭迎老玩家

  自“520真情内测”算起,《大话西游3》已经在各位玩家的陪伴下走过了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四年里,《大话西游3》不仅先后推出了三部游戏资料片、首创了时间收费模式网游的网页同步版、开放了三界比武大会等全新玩法,更重要的,是凭借勤勉、创新的研发态度,赢得了数以百万计玩家的支持与信赖。

  值此第四部游戏资料片“比翼双飞”行将发布之际,开发组在此诚恳邀请各位老玩家回归《大话西游3》以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四载光阴的磨洗,已经将《大话西游3》打造成为了一款2D回合制网游的极致巅峰之作!

  

相关资讯:
大话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8.24浪漫开启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再塑回合制经典
集大唐神魔录:庆大话3泽被苍生四周年
上一篇:大话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8.24浪漫开启 下一篇:大话3再创西游经典 西梁女国将重现网易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