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四周年庆活动大唐神魔录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334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分享下我个人对大唐神魔录总结的一些小心得!

  昨天五开杀了60次大唐神魔录,感觉很无奈,费时较长。

  我的队伍是五开的,一敏男二炮仙一敏吸一牛妖带五个攻宝宝上的,没有兔子,基本上2-3回合左右,最后个BOSS战有4-5回合的情况,怪的各种延时BT,比如西王母的跑了又来,诗人(又称骚人)死了又出,昆仑上的死了全体回血1W,等等。

  怪抗吸非常高,抗隔山也有一点,负抗仙法,基本上我二个仙都可以秒出12000左右的伤害,还好是可以飞旗子的,要不就0了。

  用时比较长,开完图的话,应该在2小时以上,真的很怕这种任务,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很累人,一个半小时的任务是可以接受的,2小时长了点,因为我还要去做其它任务。

  建议:

  一、最佳五人组一牛妖一法吸三仙,怪的伤害有限,一牛一吸三秒最效率,第二回合。牛妖出鬼手,一点也不浪费(什么,一回合可以清光,这个,介于怪的BT血量,机率还真小)。

  二、关于上交大唐神魔录的情况,我晚上做的时候有意存了二十几本一级的图,一起收藏的,感觉没有40%会得到图的情况,具体的机率应该在20-30%之间,因为测试的数据小,时间有限,这点欢迎探讨。个人建议如果冲级的话,还是上交比较好,满级玩家可以收藏,拼人品。

相关资讯:
就发四件装备:给力致命黑风任务截图勿喷
周年任务女人不比大炮差:发几张图供参考
让人不得不说的几率:好运气全给了一个人
上一篇:就发四件装备:给力致命黑风任务截图勿喷 下一篇:【攻略分享】天机系统木甲方向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