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集大唐神魔录:庆大话3泽被苍生四周年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随着新资料片“比翼双飞”8月20日广州发布会的临近,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大话西游3》的支持与厚爱,官方于近日再度开放全新周年庆活动环节:“大唐神魔录”与“泽被苍生”!

  超强台风“梅花”一夜之间横扫华东沿海,突如其来的暴雨狂风为大地找回了久违的凉意,但却丝毫影响不了《大话西游3》四周年庆活动的持续火爆:随着新资料片“比翼双飞”8月20日广州发布会的临近,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大话西游3》的支持与厚爱,官方于近日再度开放全新周年庆活动环节:“大唐神魔录”与“泽被苍生”!全新的活动内容,不仅将给各位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更将带来丰厚的活动奖励!

  《大话西游3》四周年庆典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1/year/

图1
相关资讯:
8.20开发布会:大话3主策与成都玩家会面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再塑回合制经典
天府之国:大话3成都玩家见面会等你来
上一篇:8.20开发布会:大话3主策与成都玩家会面 下一篇:警惕:不法网站冒充叶子猪游戏网行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