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太原玩家面对面:大话西游3荣归唐皇故里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官方推荐 编辑:特色菜 来源:官方
唐尧故地,战国名城;九边重镇,北朝霸府。经郑州、成都两站之后,《大话西游3》玩家见面会终于来到了第三站--太原。

  唐尧故地,战国名城;九边重镇,北朝霸府。经郑州、成都两站之后,《大话西游3》玩家见面会终于来到了第三站——太原。

  “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一千三百多年前,年仅20岁的唐太宗李世民在此誓师举义,兴兵东进、直取长安,方有其后近300年的大唐皇朝。而今,《大话西游3》携新资料片“比翼双飞”荣归唐皇故里,不仅给玩家带来了新鲜的游戏内容与精美的周边礼物,更与广大玩家一起重温了当年太宗皇帝睥睨群雄、指点江山的风发意气!

  玩家提早到来,在现场祝福《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成功

  奖品丰富,还有Ipad2抽奖

相关资讯:
新资料片比翼双飞:西梁女国地图赏集
叶子猪策划 《大话西游3》有奖拼图活动
专访大话3主策划小方:新资料片仅是开始
上一篇:新资料片比翼双飞:西梁女国地图赏集 下一篇:大话3全方位介绍,带你走进西游之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