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维护公告:圣诞活动推出 坐骑相关修改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维护公告:圣诞活动推出,坐骑相关修改。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0年12月2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165),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相关资讯:缤纷圣诞活动 教堂全天候开放

     平安夜告别单身 圣诞齐欢乐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末活动之大唐马拉松。

  本周的周末活动是大唐马拉松。大唐马拉松,加油不放松!跋山涉水不辞辛劳地达到目的地,不仅是能力的挑战,更是毅力的挑战!大唐马拉松,为盛世而加油喝彩!

  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26日8:00—22:00

  相关链接:http://xy3.163.com/2009/3/16/4782_198260.html

  2、圣诞活动。

圣诞活动
圣诞活动

  (1) 圣诞节到了,四面八方来客齐聚长安。大秦寺的阿罗斯初来乍到,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惴惴不安。玩家可组队前往长安大秦寺(130,110)找阿罗斯领取任务,帮他在长安巡查一下。

  (2) 在长安城内使用任务道具“厄里斯魔镜”,发现附近隐藏的陌生人。如果在长安的主干道(长安东门至西门、南门至皇城外)上使用魔镜,有机会发现“特殊”的游客,可不要放过他们!

  (3) 领取任务后才可以“盘查”现身的长安游客(别人发现的也可以盘查哦),要知道他们来意善恶,就不得不与他们较量一下了;不过对于长安主干道上的“特殊”游客无需客气,即使没有领取任务也可以教训他们。

  (4) 每完成10次任务,就可以找阿罗斯汇报一下,能够获得额外的奖励哦。

  (5) 参加活动可以获得雪球,使用雪球可以变身,如果凑足100个的话,可以堆成一个胖胖的雪人守护。

  (6) 圣诞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4日9:00至2010年12月26日23:59

  3、圣诞树和贺卡功能。

  本周维护后,玩家可在杂货店购买到友情贺卡和爱情贺卡。右键打开贺卡,将你内心深处的话镌刻在贺卡上,然后通过圣诞树将你的情意传达给朋友和爱人。当其他人将贺卡送给你时,你会收到提示,可以到圣诞树上接收贺卡。

圣诞卡
圣诞卡

  玩家可以在圣诞树上领取收集贺卡的礼品盒,每个礼品盒可以放置20张贺卡。如果想要收藏的祝福太多,还可以花费一些银两在圣诞树处将礼品盒容量扩充到40张。

  大秦寺的传教士们会在2010年12月23日19:00,伴着长安第一场雪,把圣诞树立在长安(111,115)大秦寺外。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3日19:00-2011年1月19日8:00

上一篇:《大话3》缤纷圣诞活动 教堂全天候开放 下一篇:拥抱最浪漫的圣诞 《大话3》雪中约会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