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第三批新辟邪仪式 串联大话3里“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第三批新辟邪仪式,串联大话3里“那些事”。

  第三批新辟邪仪式 串联《大话3》里“那些事儿”

  你还记得神秘人玩法里的“狐天寂”?你还记得上一批辟邪仪式里大家寻找的“天狼星”?还有主角背景故事“水玲珑”为了平息天庭与龙宫之间的纷争不惜一切地索要天狼星魂魄?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澹台却邪”竭尽全力潜入天庭?没错,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大话3》有着属于它的江湖故事,此起彼伏,变幻莫测。走进神秘的第三批新“辟邪仪式”,串联起前面我们知道的“那些事儿”,将会明白更多。

  即将推出的第三批辟邪仪式会承接第二批仪式“寻找天狼星”等展开,引入一切幕后主使……不同的是,这次,你可以选择不再当主角,不再是“水玲珑”、也不再是“澹台却邪”,而是一位见证着事情来龙去脉的江湖人士,参与去平息那一场场暴风雨。

  “辟邪仪式”,来源神秘的辟邪宝珠和散落在三界的种种异闻。它被定位为二转之后的高级挑战,大家可以从各界获取一定数量的辟邪宝珠,在皇城外找到陈中亮,按照已经收集到的配方召唤不同的神秘人物进行挑战,第三批新辟邪仪式推出六大新的异闻挑战,归为两个新的挑战历程,试玩服务器体验现已开启!

  【两大新挑战历程】

  东海祸事(三):保卫雪国——深宫之变——营救希望;

  天将征程(一):守护星魂——平息动乱——仇恨的根源。

  【六大新异闻挑战】

  保卫雪国 ★★ 龙 灵吉菩萨口中的有缘人几天前急忙赶回了北冥,难道雪国再次出现了危机?

  深宫之变 ★★ 豹 好不容易击败龙宫使者,却发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似乎有第三方势力也正觊觎着雪国的宝藏!

  营救希望 ★★☆ 虎 龙宫使者为何不惜代价地进犯北冥,而且,他们似乎正被一种强大的力量所驱使,快去海底一探究竟吧!

  守护星魂 ★★ 武 作为新晋天将,抵御入侵在所不辞,这不,听说有一股东海的人马偷偷潜入了蟠桃园……

  平息动乱 ★★ 文 下界妖魔作乱,前次虽大举征讨,不料仍被逃脱,这次,光荣的使命就交由你这新人吧#93

  仇恨的根源 ★★☆ 武 狐妖似乎并不简单,如今已逃回洞穴,大势已去,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毕其功于一役!

  【精彩剧情预览】

保卫雪国情节
保卫雪国情节
 
保卫雪国细节
保卫雪国细节
上一篇:最游戏的贺卡最给力的祝语 大话登门送祝福 下一篇:大话3《2011贺岁片》杀青 女主角谁更大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