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平安夜告别单身《大话3》圣诞齐欢乐!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最浪漫最特别的圣诞节平安夜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听到了清脆的圣诞歌声,闻到了浓浓的火鸡香味?随之还将迎来新的一年,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各种迎新活动纷纷登场,带来了喜庆,更奉上超级大礼!记得孩童时代

  平安夜告别单身《大话3》圣诞齐欢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最浪漫最特别的圣诞节平安夜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听到了清脆的圣诞歌声,闻到了浓浓的火鸡香味?随之还将迎来新的一年,每每到了这个时候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各种迎新活动纷纷登场,带来了喜庆,更奉上超级大礼!记得孩童时代的我们,打雪仗、堆雪人,那些记忆犹新,《大话3》圣诞活动狂欢登场,在这个缤纷多彩的欢乐时刻,让大家重温儿时欢乐。

  圣诞节到了,四面八方来客齐聚长安。大秦寺的阿罗斯初来乍到,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惴惴不安。大家可组队前往长安大秦寺(130,110)找阿罗斯领取任务,帮他在长安巡查一下。

邀请函
邀请函

  在长安城内可以使用神秘的任务道具“厄里斯魔镜”,发现附近隐藏的陌生人。如果在长安的主干道——长安东门至西门、南门至皇城外上使用魔镜的话,还有机会发现“特殊”的游客,可不要放过他们呀!

发现“特殊”的游客
发现“特殊”的游客
上一篇:维护:周末活动之广寒盛宴 新版宫廷任务 下一篇:《大话3》改进界面 灵符开光都可以很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