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缤纷圣诞活动 教堂全天候开放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平安夜圣诞节是最最浪漫的日子,作为爱情网游的首选,《大话3》将在圣诞节期间开启缤纷的节日活动,受阿罗斯之约,玩家可以使用“厄里斯魔镜”在街上探索,与游客互动,还可以堆雪人等等找回童年的乐趣。来一起尽情狂欢,告别单身!!今天测试服率先开放,无边快乐等你

  《大话3》缤纷圣诞活动 教堂全天候开放

  平安夜圣诞节是最最浪漫的日子,作为爱情网游的首选,《大话3》将在圣诞节期间开启缤纷的节日活动,受阿罗斯之约,玩家可以使用“厄里斯魔镜”在街上探索,与游客互动,还可以堆雪人等等找回童年的乐趣。来一起尽情狂欢,告别单身!!今天测试服率先开放,无边快乐等你领先体验!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四面八方来客会齐聚长安。《大话3》长安大秦寺的阿罗斯初来乍到,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有点点惴惴不安。大家组队前往长安大秦寺(130,110)找阿罗斯领取任务,帮他在长安巡查一下有什么节日的惊喜吧。

邀请函
邀请函

 

  在长安城内可以使用神秘的任务道具“厄里斯魔镜”,发现附近隐藏的陌生人。如果在长安的主干道——长安东门至西门、南门至皇城外上使用魔镜的话,还有机会发现“特殊”的游客,可不要放过他们呀!

发现“特殊”的游客
发现“特殊”的游客

 

  领取任务后可以“盘查”现身的长安游客,别人发现的也可以盘查哦,要知道他们来意善恶?就不得不与他们较量一下了!对于长安主干道上的“特殊”游客更无需客气,即使没有领取任务也可以教训他们。

较量一下
较量一下
上一篇:《大话3》改进界面 灵符开光都可以很智能 下一篇:维护公告:圣诞活动推出 坐骑相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