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拥抱最浪漫的圣诞 《大话3》雪中约会胜地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拥抱最浪漫的圣诞,《大话3》雪中约会胜地分享。

  据大话气象台报导,明天大话的各地将会开始下雪,而且这场陪伴着平安夜圣诞节的浪漫雪将持续到明年1月。在一个银白色的奇幻冬季,漫步在最温馨的圣诞雪街上,望着璀璨的彩灯映照着高耸的华丽圣诞树,五彩斑斓的“大话世界”变成了冰雪童话王国!双“旦”期间,《大话3》里准备了狂欢的节日活动,让大家尽情释放暖洋洋的欢乐情怀!今天我们来寻找狂欢过后,情侣两人甜蜜安静约会的胜地。

  【圣诞树亮灯·千人许愿】

长安大秦寺外圣诞树
长安大秦寺外圣诞树

  祝福送不完,拍照拍不停。到长安杂货店买张贺卡,亲手挂到圣诞树上,为朋友或TA送上真最挚的祝福!顺便扯扯雪人的白胡子,拍拍他的大肚子,跟他来张温馨的情侣合影吧!

  【在最湛蓝的天空放烟火】

广寒宫
广寒宫
 
烟花
烟花

  白雪皑皑的广寒宫,依然是最碧蓝最宁静的地方,这里的星空就在银河旁边,永远都那么的清澈透明。在这里为TA当燃最璀璨耀眼的烟花,让感动化作永恒,让耳边的窃窃私语一直荡漾在我们心中。

  【篝火取暖·雪中嘘寒】

万寿山
万寿山

  点亮你的愿望,烘焙你的虔诚。雪中生一把篝火促膝而谈,陪你取暖!但是这带常有“星星”出没,男生记得要保护好女伴哟!

上一篇:维护公告:圣诞活动推出 坐骑相关修改 下一篇:《大话西游3》狂欢双“旦” 五重活动+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