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狂欢双“旦” 五重活动+豪礼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狂欢双“旦”,五重活动+豪礼。

  大话下雪啦!银白色的奇幻世界充满了温馨的圣诞气氛,璀璨的彩灯映照着高耸的华丽圣诞树,五彩斑斓的街道指把大话变成了一个童话王国!双“旦”期间,《大话3》里准备了狂欢的节日活动+豪礼,让大家尽情释放快乐,high翻天!赶紧点击http://xy3.163.com/2011/yuandan/index.html获取欢乐!

五重活动+豪礼
五重活动+豪礼

  圣诞异宝驱敌·珍藏版雪人守护

领任务
领任务
珍藏版雪人守护
珍藏版雪人守护

  【活动背景】

  大秦景教流行中国碑记载:“大秦国有上德曰阿罗本,占青云而载真经,望风律以驰艰险,贞观九祀,至于长安。”

  景教传入中国,受唐王推赞,西方的文化也融入到长安。会逢圣诞佳节,普天欢庆,一时长安热闹非凡,众多神仙散妖也聚于此地逗留。大秦寺的阿罗斯初次见到如此场面,惶恐不安,上谏唐王。唐王本笑他杞人忧天,念其爱民之心,特准阿罗斯招英勇之士,巡查长安,以保万民平安。

  【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24日9:00——2010年12月26日23:59

  领取人:阿罗斯 长安教堂(130,110)

  【活动流程】

  1、玩家组队前往长安教堂(130,100)找阿罗斯领取任务;

  2、领取任务后使用任务道具“厄里斯魔镜”,可以发现附近隐藏的游客。这些游客都有背景,需要费些功夫才行;

  3、队伍完成10次盘查后,可以找阿罗斯对话,领取固定的奖励,不要错过哦;

  4、在长安东西、南北方向的主干道上巡察,有机会发现特殊的“游人”,可不能让他们蒙混过关;

  5、参加活动可以获得“雪球”(可交易),玩家使用雪球,可以把自己装扮成可爱的雪人;如果积攒足够的雪球,能够堆成一个雪人守护。

  【详情请点击】http://xy3.163.com/special/notice.html

上一篇:拥抱最浪漫的圣诞 《大话3》雪中约会胜地 下一篇:维护:元旦活动推出 经验任务链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