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维护:元旦活动推出 经验任务链放出!

发表时间:2010-12-2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论坛
维护:元旦活动推出,经验任务链放出!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0年12月2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末活动之御前科举。

  本周的周末活动是御前科举。大唐盛世,能人辈出。吾王为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御前科举大赛,才子佳人齐聚一堂,谁能拔得头筹?状元榜眼花落谁家?一切悬念等你揭晓。

  本周维护后,对新科举活动进行下述调整:

  (1)活动新增守护法宝经验。

  (2)提高状元石像处的答题经验。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2日每天10:00—22:00

  相关链接:http://xy3.163.com/2010/keju/index.html

  2、元旦活动

  玄奘踏上了西行之路,不畏惧艰难险阻,一心求取真经。唐王身在宫中,恰逢元旦佳节,倍加思念,书信一封,派宫城(173,89)的魏征寻觅三届能人,前往西天送信,慰问玄奘法师一行。

  (1)玩家组队前往宫城(173,89)找魏征领取任务。

  (2)领取任务后,与西游路上的神仙妖怪打听唐僧踪迹,直到与唐僧四人相见。

  (3)领取任务后不会在练功区遭遇普通暗雷,但会遇到活动暗雷。

  (4)中途加队仍然可以进行任务,但如果跟随队长完成一轮任务,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5)步步为营,奖励会随着任务进行有明显的提升。

  (6)向唐僧传达皇上的思念后,与乌鸡国野外(139,21)的多事的土地老头对话,领取后续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不错的奖励。

战斗情况

  活动领取人:魏征 宫城(173,89)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日-1月3日 每天9:00-23:59

  幸福值兑换梦想卷轴:梦想卷轴兑换使者 长安(470,284)

  梦想卷轴兑换时间:2011年1月1日9:00-2011年1月9日23:59

  梦想卷轴抽奖和幸福值兑换物品:梦想大使 长安(470,284)

  幸福值兑换时间:2011年1月10日19:00-2011年1月26日8:00

  圣诞、元旦活动专题http://xy3.163.com/2011/yuandan/index.html

上一篇:《大话西游3》狂欢双“旦” 五重活动+豪礼 下一篇:《大话3》2011主题年历出炉 突显女人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