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静峙如岳破阵攻 《大话3》守护技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静峙如岳破阵攻 《大话3》守护技全解析。

  静峙如岳破阵攻 《大话西游3》守护技能全解析

  圣武濯霞修秘术,阵列北斗参天机。在《大话西游3》第四届服务器联赛上,天机秘术、高阶装备和新阵法的应用,诚然是各位玩家克敌制胜的法门。然而,在战场上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守护,同样也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尤其是部分携带了特殊技能的超级守护,只要运用得当,它们在战场上发挥的威力,甚至可以超越玩家的人物角色,令队伍的战术策略发挥出最强大的威力!

  《大话西游3》守护技能PK详解:http://xy3.163.com/2012/ls/2012/4/10/9843_269609.html

摧城攻坚,啸破长空
摧城攻坚,啸破长空

  技能解析:在本届联赛上,最令人惊艳的便是全血队的出现。由如何克制全血队的理论论证到实战检验,《大话西游3》的PVP玩法悄然兴起了一阵变革,而在这场变革中,啸破长空则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全部人法抗性的特殊效果,配合己方人族出手,即可将大部分敌人瞬间封印,然后各个击破!

  实用指数:★★★★★

相关资讯:
精彩点评:月满西楼风花雪月擦出激烈火花
四联最新赛况:一级别甲组战报火热出炉
出线预测:一级别A组B组各服务器出线分析
牛人求超越!令人震撼的天机属性截图
创新玩法 新版《大话3》开辟回合革新路
上一篇:四联最新赛况:一级别甲组战报火热出炉 下一篇:精彩点评:月满西楼风花雪月擦出激烈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