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3》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3》。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3》

  520,我爱你。五年前,《大话西游3》以一句真情告白,开启了此生的浪漫旅程;五年来,《大话西游3》与玩家风雨同舟,留下了太多美好的游戏回忆。而在“520纪念日”即将到来的此刻,《大话西游3》开发组已为各位玩家准备了盛大且精彩的庆典活动,以追忆这五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同时会以丰厚的活动奖励,回馈广大玩家五年来对《大话西游3》的支持与厚爱!

  《大话西游3》“520纪念日”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2/5/16/6366_328447.html

追忆似水年华,体验崭新旅程
追忆似水年华,体验崭新旅程

  “520纪念日”活动,是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感恩活动,其活动形式不仅新颖趣味,且别具深意: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只需组队前往长安,即可从追忆仙子处领取纪念日任务——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活动任务,将带领玩家追溯曾经东海烧双、取经杀敌以及擂台切磋等温馨回忆。那些共同走过的游戏场景,在过去五年中其实已经过了无数次沧海桑田的变换,面对如此熟悉而又陌生的画面,诸位玩家又当作如何感想呢?

相关资讯:
创新玩法 新版《大话3》开辟回合革新路
四联出线点评:甲级A组服务器出线分析
第四届联赛:5月16日甲级比赛结果汇集
四联预测:甲组一级别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四联小组赛精彩大翻盘:杨过翻盘堪称经典
上一篇:四联出线点评:甲级A组服务器出线分析 下一篇:创新玩法 新版《大话3》开辟回合革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