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连载漫画3:武家有女初长成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没错,这就是比《甄嬛传》更精彩的唐太宗后宫秘史,而宓罗辅佐的对象,正是日后登临至尊的武则天!

  《大话西游3》连载漫画第三弹:武家有女初长成

  在上集中,被唐军毁坏的王陵,失去了一切禁锢的怨魂的力量,而作为最后屏障的宓罗,也在与怨魂多番交锋之后,筋疲力尽的倒在了破败的燕国王陵中,法力透支过度的她甚至已没有办法维持人形状态,于迷乱间现出了真身!而在接下来的第三弹中,我们女神的宓罗不仅会邂逅她此生的另一位主人,更会参与到惊心动魄的后宫争宠战中——没错,这就是比《甄嬛传》更精彩的唐太宗后宫秘史,而宓罗辅佐的对象,正是日后登临至尊的武则天!

绫罗少女救宓罗
绫罗少女救宓罗
相关资讯:
论战四联赛 《大话3》主流阵型战术浅析
【四联快报】5月14日联赛第四场战况信息
趣闻:你不知道的联赛以来创造的各项纪录
震撼:180蛟龙水火技能VS180三尾风火技能
深度分析:四联在某种意义上类似四大联赛
上一篇:趣闻:你不知道的联赛以来创造的各项纪录 下一篇:论战四联赛 《大话3》主流阵型战术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