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出线点评:甲级A组服务器出线分析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sing0080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第四届服务器联赛甲级A组的出线分析!

  四联的循环赛到现在为止,现在进行了五场比赛。

  各组出线形势也已逐渐明朗,下图是A组现在的积分排行。

积分榜
积分榜

  从积分排上来看,宁静晨曦和相思引一直保持不败状态,可以说出线基本上已无悬念。不过这两组服务器之前还没有进行过交锋,所以下场比赛宁静晨曦VS相思引的比赛结果。将会成为决定两服谁能以小组第一出线的重要比赛。以之前两服的战斗录像来看,两个区的战斗风格各不相同。宁静的队伍以血系单位与物理单位混编为主,其中利用绝情鞭打开战术缺口的打法,是令很多偏血队伍感到非常头痛的打法。宁静还有一支队伍配备有大唐,在克制中敏血队的时候,也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宁静总体的队伍实力非常强悍,而队伍之间的实力也相当平均。今年宁静的出场相比目前取得的成绩,显得非常低调。除了18号那场比赛比较严峻之外,接下来的比赛相对宁静来说还是挺乐观的,出线已无悬念。

  相思引这边的队伍,寒冰的多人族强控队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这支队伍除非碰上高速物理队,不然碰上其他类型的血队还是拥有相当的优势的。相思引还有一支游离在一队与五队之间强劲的物理队,这支队伍也很好地给寒冰的强控队进行掩护,其他的队伍实力也较为平均。相思引在赛前并没有被看好,但是经过几场比赛之后,相思引无疑已成此次联赛的一大黑马,将会成为冲击冠军宝座的一大主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思引还有一场对阵笑傲的比赛,这场比赛等于是送分赛,相思引出线也已无悬念。

  A组剩下的两个出线名额,竞争还是相当的激烈的,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朝花夕拾、长安月下、似水流年、为爱西行都还有出线可能,其中朝花和长安,出线形势还是很不错的。18号似水流年VS为爱西行的比赛,将是决定为爱和似水是否能够出线的命运之战。这场比赛对于双方一样重要,任何一方落败基本上无缘八强。从队伍编队来看,似水物理队比较多,队伍战术安排方面比较单调。为爱今年的队伍以血队为主,并没有特别优秀的物理队,在队伍战术安排方面显得非常单一。这个缺点,将会成为让对手打开缺口的致命因素。

  另外一方面,朝花的实力和宁静相当接近,队伍组合也非常平衡。接下来的赛程安排,相对朝花比较轻松,有三场比赛相对比较轻松,一场是对笑傲的比赛,一场是对曲江的比赛,一场是对为爱的比赛。朝花只要稳打稳扎,不要在曲江那边丢分,以目前的净胜局来说,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从接下来的赛程安排上来看,长安出线形势相比似水和为爱,还是比较有利的,接下来对阵情动,拿下一分无悬念,再接来打丹书凤影,丹书的队伍也不齐全,拿下问题也不大。长安只要发挥稳定点的话,拿下6点积分,基本上就可以断绝为爱进入八强之路。

  笑傲江湖、情动今生早早就放弃比赛了,接下来只要对上这两个服务器的可以轻松拿分。曲江流饮和丹书凤影今年的实力也比较弱,这两服除了能在笑傲和情动那里拿分,基本上没有办法从其他服务器拿到分数,从比较现实的角度来讲,也可以说已经无缘八强。

<<<点击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第四届联赛:5月16日甲级比赛结果汇集
四联预测:甲组一级别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四联小组赛精彩大翻盘:杨过翻盘堪称经典
上一篇:第四届联赛:5月16日甲级比赛结果汇集 下一篇: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