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预测:甲组一级别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sundy300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大话3第四届联赛的最新资讯!

  预测甲级一级别B组: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看图:笑看风云,月满西楼,将进酒,稳进甲级八强!

  现在竞争最后一个八强名额有:三秋云薄,月舞云轴,渔舟唱晚,虎啸龙吟,风花雪月

  3分:三秋云薄:4场分别VS渔舟唱晚,沧海笑,月舞云轴,将进酒。

  在沧海笑能拿1分,其他3服都是关键赛(特别对战月舞基本谁赢谁八强)。

  能拿下3场,最后以6分直接进八强,拿5分就要看净胜局了。

  3分:月舞云轴:4场分别VS笑看风云,月满西楼,三秋云薄,风花雪月

  在风花雪月拿分几率比较大,其他3服都是八强的竞争者,难度很大。

  关键赛是对战三秋云薄,拿下这分,有可能最后5分和三秋看净胜局决定八强名额。

  2分:渔舟唱晚:4场分别VS三秋云轴,风花雪月,香雪海,呼啸龙吟

  4场全胜那么没悬念直接6分进八强,就看18号对战三秋云薄关键赛只要拿下这分。

  机会就很大进八强,就算最后5分,净胜局就关键了。

  1分:虎啸龙吟:4场分别VS将进酒,香雪海,笑看风云,渔舟唱晚

  看上去进八强的几率很小,但是还是有几率的,大话这该死的几率。几率赛18号的将进酒和23号的笑看风云。

  以上3服如果有一服6分,被几率了也没机会,如果都是5分就激烈了,净胜局。

  1分:风花雪月:4场分别VS香雪海,渔舟唱晚,沧海笑,月舞云轴。

  期待几率中,官方的几率预意: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资讯:
四联小组赛精彩大翻盘:杨过翻盘堪称经典
月满放水之战:虎啸炫茫然惊爆联赛内幕
2012年5月16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论战四联赛 《大话3》主流阵型战术浅析
《大话3》连载漫画3:武家有女初长成
上一篇:四联小组赛精彩大翻盘:杨过翻盘堪称经典 下一篇:第四届联赛:5月16日甲级比赛结果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