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赛后客观点评:长安月下对阵朝花夕拾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沐慕朝朝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3四联相关资讯资讯!

  写宁静VS似水直播的赛前点评时,忽然想写个长安VS朝花的赛后点评,于是有了下面这些话!

  7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的争议似是聚焦在实力VS运气,这个话题之上。

  观看3场录像之后,长安的资源的确是属于中档,长安是用人打战术的一个F。就锄禾VS骑士那场备受争议的比赛来说,长安锄禾队控制比赛节奏的意识非常强。攻守护的进攻,女人的睡法+金箍的控制,精妙的配合,赢得了比赛,这是其一。

  从骑士昨天发了那个备受争议的帖来看,朝花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开始之前,收集那些资料的确是不容易,但是我相信 每个F都有收集资料情报的收集对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准备工作做好,才有资格去看临场发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是为其二。

  长安蛰伏三联,四联蓄势待发。紧紧团结在一起,在内部几乎没有什么矛盾!

  朝花,长年战火纷飞,有朝花的地方就有战争。这样的F出来打联赛,有优势也有劣势 总之,朝花现在能出来打联赛,把5个队分出来。胖子和老戴作出很大努力 未央在这跟你俩说辛苦了。

  当天我报道宁静和情动的比赛,早早结束了,我就去看朝花的比赛。

  从晚上20:00我一直在朝花的YY,我跟长安 朝花一起经历揪心的每一个瞬间,我没有想到朝花拿下了第一局,我想第二局开打的时候先丢一局长安的心里压力要比朝花大一些。但是长安就是长安,及时调整战术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前,我心里已经特别紧张了,所以我永远是个菜鸟。

  很怕2联悲剧重演,朝花先取一局,连丢两局,心理素质对于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临阵不乱,才能做出适当的战术调整,调整战术之后,这是遭遇赛,不知道会碰到谁,只能说尽量去猜 尽量去部署针对性战术。

  无论长安 无论朝花,这一点他们都做到了,对于今天似水VS宁静也一样,今天不是比实力;今天是比战术 比心理素质,比临场发挥 !

<<<查看更多内容>>>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 四部资料片开创PK新局面
赛前杂谈 5月9日四届联赛5大看点讨论
黑马频现 四联获胜最热门队伍落败报道
精彩战报:图文录像解说昨夜锄禾VS骑士
第四届服务器联赛:联赛首日为何黑马频现
上一篇:《大话西游3》 四部资料片开创PK新局面 下一篇:四联精彩点评:联赛战场抗毒与强毒的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