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 四部资料片开创PK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 四部资料片开创PK新局面。

  《大话西游3》四部资料片开创PK新局面

  在过去的五年运营历程中,《大话西游3》前后共推出了四部资料片,同时也开启了四场惊心动魄的服务器大战:每一部资料片的出现,都或多或少地改变了《大话西游》PK玩法的格局,由此而衍生的全新战术,也是五花八门、不尽相同——时至今日,四联赛的高度平衡与多元化战斗,不仅让各位玩家看得眼花缭乱,更让处于焦点的参赛选手大呼过瘾!下面,且让我们穿越时空的阻隔,一同追溯与《大话西游3》五年来并肩走过的革新之路!

  关注《大话西游3》四联专题,全面掌握最新信息:http://xy3.163.com/2012/ls/

宝象奇缘,强攻守护逞威
宝象奇缘,强攻守护逞威

  作为《大话西游3》的第一部资料片,《宝象奇缘》共带来了“取经任务”、“碎片守护”、“装备租赁”以及三大副本等内容,其中对服战影响最大的莫过于碎片守护的出现,以及装备租赁系统的上线。

  碎片守护是介于高级守护与合成守护之间的一种全新守护,其高敏高抗性在一联赛上曾经大放异彩;而装备租赁系统则一开玩家从本服借取装备、守护参与外服战的先河,由此而催生的经典战术层出不穷。

  但守护的高成长是困扰一联的最大问题:在实战中,龙鬼的九日与剑魂的三头不知秒掉了多少人的冠军梦;再加上人物抗性不足,只要人族出手群控,对方几乎必败。那一年“锄禾”大神的飒爽英姿,仿佛仍然近在眼前。

相关资讯:
四联赛后客观点评:长安月下对阵朝花夕拾
赛前杂谈 5月9日四届联赛5大看点讨论
黑马频现 四联获胜最热门队伍落败报道
精彩战报:图文录像解说昨夜锄禾VS骑士
第四届服务器联赛:联赛首日为何黑马频现
上一篇:第四届服务器联赛:联赛首日为何黑马频现 下一篇:四联赛后客观点评:长安月下对阵朝花夕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