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联赛预测:外部联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看点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沐慕朝朝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3第四届联赛第一场比赛的看点!

  大话三四联明日开战 现在让我们先来看看小组赛第一场的对战表。

  左边是A组10个F,右边是B组的10个F。相对于B组来说 大家对A组的关注度比较高,传统老服、夺冠大热门几乎都在A组。

看点
看点

  首先长安Vs朝花的这场比赛肯定是小组赛第一场最受关注的比赛,二联的冠亚军之争就在这两个服务器之间进行。

  从内联参赛人员的构成上来看,长安妖族17人,其中白骨10个,盘丝4个,黑风3个。人族11个,并且6个仙族分别分布在6个队伍中, PT仙占据5位。朝花这边妖族12个,人族17个,仙族6个。长安和朝花仙族数量基本一样,人族和妖族的数量刚好相反,长安妖族多人族少,朝花人族多而妖族少,这就注定两个服务器的战术有很大差异,这几天在客栈也有看到锄禾带领长安的选手在客栈PK,但是队伍和战术还是要等到明天晚上才能看到是否有变化。

  锄禾所说长安的目标是八强是否是烟雾,长安是否能再次击败朝花长安是否能再次同朝花一起奉献给大家紧张激烈又不失精彩的比赛,拭目以待!

  当然,小记我是朝花夕拾的,所以内心当然是默默为自己的F加油啦,朝花夕拾,加油!

  关注度:★★★★★☆

  第二场关注度比较高的比赛应该是月满Vs虎啸

  老牌强服和新晋服务器之间的对战,应该能碰撞出不少火花。内联时月满的队伍可以用“扎堆”两个字形容,排名第一的队伍4个妖族,1个人族,排名第二的队伍3个人族2个仙族,整体上月满出现成员里妖族11,人族14,仙族10,小记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参赛名单,感觉月满的队伍组成是比较另类的呢!,小记自己本身也相当看好月满,月满与宁静,长安,这样的DH3历史上的冠军F相比实力上也是旗鼓相当,应是本次的大热门了,而相对月满来说虎啸的队伍是比较“均衡的”,14个妖族,14个人族,7个仙族,基本队伍是2人2妖1仙的组合,虎啸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第一级别联赛,但是虎啸龙吟的实力也是相当强劲,总体来说,这也是一场让人十分关注的比赛!

  虎啸能否在第一次进入甲级力克传统强F时让人眼前一亮?月满能否在第一场就展现出气势如虹的气势?

  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关注度:★★★★☆

相关资讯:
【联赛首日】四联外部联赛赛程及对阵表
联赛新公告:第四届服务器外部联赛规则
手记:四部资料片开创大话三PK全新的局面
守护展示:《大话3》满级高攻黄金瑞兽
守护展示:《大话西游3》全敏满级三尾
上一篇:战无不胜!《大话3》天机秘术实战指南 下一篇:四联进行时:长安对阵朝花第一场图文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