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黑马频现 四联获胜最热门队伍落败报道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鸳·漪波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黑马频现 四联获胜最热门队伍落败报道。

  【第四届联赛宝贝-波波】八卦闲谈の黑马频现

  5月7日是第四届联赛的第一天比赛,不管是各区的参赛队员,还是记者、宝贝以及观众,大家都很紧张兴奋。

  当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很多结果让大家跌落眼镜。很多黑马横空出世。

  首先是,笑看风云。三秋云薄作为一个最庞大合服区,资源最丰富区,一个历史最久远之一的区,居然在首战中输给了笑看风云。有客观原因,有强队没有来。也有几率的因素。历史传送门:http://xy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943499&extra=&page=1

  据说,比赛中三秋某一支队伍卡机,直接三个号上去砍自己,给了笑看机会,丢失了至关重要的一分。是否是这样,小记没有亲眼看到。有真相木有?欢迎贴图。笑看风云当之无愧首战中最大的黑马。

玩家聊天记录
玩家聊天记录
系统公告
系统公告
相关资讯:
赛前杂谈 5月9日四届联赛5大看点讨论
精彩战报:图文录像解说昨夜锄禾VS骑士
守护展示:《大话3》满级高攻黄金瑞兽
守护展示:《大话西游3》全敏满级三尾
战无不胜!《大话3》天机秘术实战指南
上一篇:精彩战报:图文录像解说昨夜锄禾VS骑士 下一篇:赛前杂谈 5月9日四届联赛5大看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