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出线预测:一级别A组B组各服务器出线分析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沐慕朝朝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大话3最新的联赛出现分析!

  四联已经进行到小组赛6轮,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有的服务器已经确保可以出线,有的服务器仍在在为最后的出线权而努力!

1.宁静晨曦 首先恭喜A组 宁静 六连胜的好成绩,虽然论坛谣言纷纷,据说宁静要放水,但是大家应该相信毕竟放水不是一两个人能说了算,但是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宁静依靠自己的实力依旧可以取得连胜,但是话说回来,宁静现在完全有资格给自己选一个相对占优势的对手,以B组的情况来看,宁静8强赛的第一个对手很可能是三秋,宁静是不是愿意碰到资源丰富的三秋?宁静会不会丢掉1分,送相思引或者朝花去第一对阵三秋,挑选 笑看或是将进酒作为八强赛的对手?这都只能是猜测,目前B组排名尚未确定,我相信宁静尚在观察对手中。

2.朝花夕拾 小组赛六轮过后,朝花超过相思引,排名第二,这个排名只是暂时的,相思引和朝花尚未交手,23号相思引VS朝花的这场比赛,应该是A组排名赛,确定两个F誰以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朝花连输为爱、相思引、曲江就不会晋级八强,只输相思引就是A组排名第三,只输为爱,也许会把为爱送进8强,输给为爱和相思引两个F的话,就是拿到6分,要跟长安、为爱、拼净胜局,淘汰一个F,当然这只是预测,朝花是否能够顺利拿下为爱和曲江还是未知,只是相信朝花四联的实力可以做到,结果会不会跌破眼球,最终朝花理想分数是拿到8分,拭目以待。

3.为爱西行 昨晚为爱对阵似水的比赛结果是为爱战胜了似水,拿到了宝贵的1分,为爱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对阵朝花、笑傲、情动,面对朝花这一块硬骨头,应该是比较难拿下,但是情动和笑傲的两分是可以确保到手的,这样为爱最终拿到5分是极可能的。但是否能够出线,还要看别F的“脸色”。

4.似水流年 似水接下来对战相思引、曲江、长安三个F ,相对于为爱的三个对手,似水取胜的难度更大一些,自四联开赛以来,胡子、孤独、安雅等人各种状态的忙,似水的选手们比之前的两次联赛状态略显低迷,个人认为可以拿下曲江这一分,但是面对士气强势的黑马相思引,着实要下一些功夫才好,毕竟过去的联赛成绩不能说明一切,有备而来与临时迎战的区别太大,太大。似水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长安,这一分于似水、于长安都是相当重要,可以说是一场八强出线生死战,谁赢谁就能进八强,以目前的状态来看,长安的状态略好一些。

5.长安月下 长安目前积4分,在A组排名第四,接下来长安要对阵的服务器是丹书、宁静、似水,丹书这一分肯定拿下,面对强势的宁静,我认为长安很有可能要失掉这1分,最后一战是面对似水的生死战,如果不似安雅之前在帖子里说的似水基本处于半放弃状态的话,2个服务器应该都会拼,这应该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个人认为长安拿到这1分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长安最终可以拿到6分。小组出线形势相对于为爱和似水处于一个优势状态

6.相思引 相思引这匹黑马給四联带来眼前一亮,今后的对手分别是朝花、笑傲、似水,相思引在前面的比赛中打的很好,所以出线对他们没有压力,拼的是拿个好名次,相思引对朝花的这场比赛是重中之重,可以决定两个服务器在A组的排名,当然也不是小组第一就能确保晋级四强,B4打赢A1的例子也是很多的,比如二联朝花小组第四赢了第一的宁静,三联小组第一的朝花输给第四的三秋~相思引加油,希望你们越走越远!

预测A组 出现的四个服务器是:宁静、朝花 相思引 长安 (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查看更多大话西游3相关信息>>>

相关资讯:
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大话西游3》
四联出线点评:甲级A组服务器出线分析
第四届联赛:5月16日甲级比赛结果汇集
四联预测:甲组一级别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四联小组赛精彩大翻盘:杨过翻盘堪称经典
上一篇:创新玩法 新版《大话3》开辟回合革新路 下一篇:四联最新赛况:一级别甲组战报火热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