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录像下载>

大力黑子崛起?黑风突刺3W6伤害超越仙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轩辕小痴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中,大力黑风的崛起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除了这次的录像,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乍舌的伤害秀吗……

  在《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大圣齐天推出以后,大力黑风崛起的说法开始传开,究竟是否真的如坊间所说的那样,狂暴加成的修改会造成多大的影响,我们可以在录像中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大力黑子。

大话3
 

  虽然不知道女魔强牛是多少,但是可以看出来黑子的T5效果相当明显,相比以前的疲弱,如今的处境大有改观。

  录像下载:http://video.nie.163.com/cgi-bin/video?action=show_download&id=1083451

上一篇:17回合吸秒杀封圣!牛魔王果断伤不起啊 下一篇:平民120回合睡杀封圣 属于群众的封圣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