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3资料片全面公测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3资料片全面公测,详情请看下文。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全面公测

  在千万玩家的翘首以盼中,《大话西游3》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于今日正式发布:包括“封圣大典”、“圣心秘法”、“左辅右弼”以及第四坐骑避水金睛兽等在内的全新内容,将再度革新回合网游的战斗模式,给各位玩家带来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而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暑期嘉年华活动,目前也已步入高潮——若想抢夺诸般数码大奖,这将是你最后的冲刺时机!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http://xy3.163.com/2012/8/27/6355_340417.html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狂送千万好礼:http://xy3.163.com/2012/jianianhua/

大话3
 

  圣心秘法 左辅右弼有新招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内容,莫过于可以领悟全新技能的“圣心秘法”:在成功“封圣”之后,玩家可自动开启“圣心秘法”的修行——当修行到一定阶段后,玩家不但能够领悟本门派的全新技能,更可以激活“灵络心法”以提高主角人物的抗性与生存能力。诸如控制与伤害兼具的“五行破魔阵”、增强封印抗性的“玄冰护体”都属于其推出的全新内容。

  此外,“封圣”后的玩家还将开启全新的“左辅右弼”系统:这套系统不但提供了两套加点方案供玩家自行切换,更能够让玩家在一定时间自由重置抗性点数,以帮助玩家更好地应付层出不穷、类型多变的战斗!

大话3
 

上一篇:2012年8月29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左辅右弼显神通 《大话西游3》开创PK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