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论坛热帖>

一击必杀?玩家解读避水金睛兽灵刃封喉技能

发表时间:2012-08-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大圣齐天中出现的新四坐避水金睛兽的能力备受期待,到底这只具有传奇色彩的新四坐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呢,值得期待……

  给大家分析一下4座骑技能灵刃封喉,只是个人分析,无聊可以看看!

大话3
 

  灵刃封喉

  技能描述:物理攻击时有机率将对手一击必杀

  从技能描述上很好解释,就是宝宝攻击一个目标,有机率直接秒杀目标

  任务活动数据:

  灵刃封喉 技能等级14级 参加一字千金活动,宝宝每次都进行物理攻击

  1、宝宝攻击目标,但不连,灵刃封喉出现次数为0。

  2、宝宝攻击目标,出连击,灵刃封喉出现次数共计4次,宝宝物理连击第5、6、7出现灵刃封喉效果,将对手一击必杀。

  A: 10次活动,因宝宝刚管制4座,连击率非常低,10次活动,宝宝进行物理攻击出现连的次数不超过30次,30次宝宝出现连击,有4次出现灵刃封喉效果将目标一击必杀。

  B: 后面又做了10次三界令,灵刃封喉技能等级24级,因连击率很低,宝宝基本都不连,10次三界令出现连的次数大概10次左右,出现1次灵刃封喉效果将目标一击必杀(连击第4下出灵刃封喉效果)

上一篇:大话3五开党自述!如何成为真正的五开党 下一篇:新手必看 大话3老玩家谈对守护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