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壮志凌云!大话西游3新服也玩航母style

壮志凌云!大话西游3新服也玩航母style。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壮志凌云!大话西游3新服也玩航母style”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随着中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歼-15在航母“辽宁号”上顺利着舰,舰载机指挥员下达起飞指令的手势也火了!

  11月30日,为纪念歼-15起降航母一次性成功的历史时刻,向所有为中国航母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科研人员与战士致敬,《大话西游3》也玩起“航母style”,凌空一指,开启新服,定名“壮志凌云”。

《大话西游3》新服“航母style”
《大话西游3》新服“航母style”

  致敬歼-15 壮志凌云不断突破

  今日新服“壮志凌云”将降临天界区,无需预约,即可进入,流畅的游戏环境让你在电脑前也能体验歼-15的速度感!

  众所周知,歼-15是中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自我攻防能力突出,飞行速度快,能轻易避开敌方雷达,数秒内探测、发现并摧毁敌方海上移动目标。2012年11月25日,歼-15战机第一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并在航母“辽宁号”上的起降演练中,一次性成功,震撼世界!

歼-15在航母“辽宁号”进行起降训练
歼-15在航母“辽宁号”进行起降训练

上一篇:2D回合首现昼夜交替 大话3视觉新突破 下一篇:风光旖旎夜长安!大话西游3再谱浪漫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