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一个屌丝的自述:吾乃任务消遣型火法女仙

每天任务只挑自己喜欢的,爱做就做,不做就收拾一下仓库玩,一个号水碓,四个号采集,挂到8段采集是不是能够维护DIANKA平衡呢?

  玩了三年大话,中间比较忙把号都清空了,今年鸭梨较大,回来弄了五个号消遣一下,每个号每天就上两三个小时娱乐娱乐,钱都是上电视不舍得用,统统卖光攒下来的,预计等145级后刷新一下15装。五个号1男,2吸,2秒,杀星只蹲五庄的,群星只杀到12的,至少还没有筹划好五个号过地然得太阴寒云,房子买了所41的,争取刷到1500令牌换个破烂镇宅。挂机水碓坊花费了大量的DIANKA,后死悔了,每天任务只挑自己喜欢的,爱做就做,不做就收拾一下仓库玩,一个号水碓,四个号采集,挂到8段采集是不是能够维护DIANKA平衡呢?鬼区就是好,基本上都能抢到五庄的星星,以前的手感很热啊,就是号的水平差点儿。

属性
属性
上一篇:【秀自己晒装备】男DT完爆平民任务PK皆可 下一篇:吸秒为主宝宝为辅:这样的队伍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