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王者争霸竞一战!大话3四联桂冠落谁家?

发表时间:2012-06-01 作者:官网编辑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月满西楼”代表队依靠近乎完美的群封点杀战术,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几无三合之将,他们闯入决赛堪称是众望所归;而另一支闯入决赛的“宁静晨曦”代表队,则曾在半决赛中依靠强大的天机秘药与默契的配合,成功反制了人法强控的“三秋云薄”队,所以最后闯入决赛也在众人意

  耗时两月之久的漫长赛程,历经数百场生死一线的激烈对抗,《大话西游3》第四届服务器联赛终于步入了最后的高潮之战:今夜,强力挺进决赛的“月满西楼”代表队,将迎来“宁静晨曦”代表队的强力挑战——双雄对决的四射激情,将会是《大话西游3》史上又一幕光辉时刻!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冠军诞生夜,你,是否也已准备好了呢?!

大话西游3第四届联赛今晚决战
大话西游3第四届联赛今晚决战

  双雄对决 谁主沉浮

  在本届《大话西游3》联赛上,“月满西楼”代表队依靠近乎完美的群封点杀战术,一路打得顺风顺水,几无三合之将,他们闯入决赛堪称是众望所归;而另一支闯入决赛的“宁静晨曦”代表队,则曾在半决赛中依靠强大的天机秘药与默契的配合,成功反制了人法强控的“三秋云薄”队,所以最后闯入决赛也在众人意料之中。而“月满西楼”与“宁静晨曦”在决赛中的最后一战,不但是决定桂冠谁属的王者之战,更会是一场控与反控的精彩较量!

上一篇:2012年5月30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2年6月06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