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轶事:三秋玩家自曝他们的联赛历程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老铁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三秋云薄老玩家自曝其服务器的四联历程!

  每次联赛结束,都会看到诸多遗憾贴,基情贴,展望贴,感动之余,也会觉得有点儿矫情。尘埃落定,没想到这次轮到自己想写点儿什么,记录三秋四联的征程,也许只有身在其中,才能体味那份心情吧。

三秋比赛
三秋比赛

  三秋内联的事情闹得论坛沸沸扬扬,沟通不够也好,历史遗留问题也罢,不去谈它,只说资料复制前的状态:能开的号一共25个,其他不是处于清号状态,就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开,幸好复制前傲苍穹的朋友买了个清号外联成员的号,5个队算是有了1个看血号。南粤、三秋合服不久,联赛队员主要是老南粤的班底,老三秋的PK号懒散已久,3联成员只有1人参加内联/外联,一群懒鬼,我只能拼着一把老骨头,代表老三秋来打酱油。外联队员里,只有3队的建制比较完整,我的队伍基本没做什么准备,内联最后一天报名,临时上阵,还阴差阳错地淘汰了实力强劲的浅爱队,真是造化弄人。慕白队本来是来混神兵的,为了避免只有4队打联赛的尴尬,复制资料前临时组成敏暴力FS队,应该是4联平均等级最低的主力队伍了。其实三秋小组赛后期的强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的神勇发挥,可惜进入淘汰赛后,天不遂人愿,宝宝全体熄火,只留下他们几个在YY里捶胸顿足的嚎叫。

  三秋是资源大F毫无疑问,即便这次就带了50%的资源出来,比起笑傲、长安之类的苦B服务器还是强多了。缺点嘛也有,老F合区早,4联比较关键的万象宝宝匮乏,高控队看见对面2、3个蜘蛛、虞姬的招,只有流口水的份儿。

上一篇:第四届服务器联赛:各级别各分组冠军诞生 下一篇:风起云涌:叶子猪明星赛冠军队伍荣耀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