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简评:十二技能在联赛中各自表现评分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sing0080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大话3门派技能的在四联中的简评!

  1,门派:五庄观 特技:天地正气 表现评分:10(满分)

  天地正气在今年的联赛才得到大家的重视,这个技能,本身就非常逆天,从技能效果上来看,全方位无死角。它可以大幅降低多个目标单位的人法抗性、物理防御、仙法防御。如果有5000以上熟练天佑一仙的加持,那么是可以直接增加一个目标数还有大幅提升降低目标的物理防御、仙法防御。五庄的选择目标,除了本身点中的那个单位,其他单位顺序会优先选择物理防御高的单位。四联中,天地正气一般是配合强法人族使用,天地降人抗是是按百分比来的,最高可以降低目标13%的人法抗性,这是一个何等恐怖的数字,正是因为如此,造就了联赛赛场上强法人族的活跃的表现。这个技能持续的回合数也比较可观,可以持续四回合,如果利用得当,四回合时间足以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天地正气还有一个特点,如果目标单位的仙法抗性低于被降低的数值的话,可以将目标的仙法抗性打成负数,当一个单位仙抗变负的时候,那么一个法仙对他造成的伤害,完全不会比一个黑风逊色多少。

  2,门派:白骨洞 特技:问心 表现评分:8分

  问心这个特技的优点就在于它的基础命中非常高,由于问心是没有强法的概念,所以不会给予使用者加点属性还有装备造成负担。面对无抗问心目标单位时,命中率达到85%以上,配合一般妖族速度比较高的特点,在战场上是高抗人法血系单位的克星。守护没有抗问心的属性,一个问心妖是高抗人法的血类型守护的天敌。问心的最佳使用时机,是在取得小优势或者小劣势或者双方僵持阶段的时候。这几个阶段,问心目标应该选择一些难缠的血守护或者是高抗人法的血系单位,一般的妖族面对血守护时,速度拥有绝对的优势,这样可以轻易打断对手的续航。不过如果处于大劣势的时候,问心就显得有点乏力,不如金箍实用。从装备上来分析,仙族抗问心拥有比较大的优势。强法人族对星装左右手依赖比较大,一般抗问心会偏弱。大部分妖族主修并不是人抗,抗问心属性亦不会太高。问心在对人物使用时,应该优先选抗问心比较低的单位,我个人觉得,优先使用目标为敏白骨>敏人>控制型均衡人族>血妖>血仙>输出型血女人。不要轻易对一个血系仙族或者输出型的女人使用问心,结果基本上会让你失望。

  3,门派:黑风洞 特技:黑风突刺 表现评分:8分

  这个特技的作用就不多作介绍了,从四联赛场上来看,现在抗物理类型的守护还没有普及,拂风莲子也还没有被成熟广泛使用,四联的黑风突刺在赛场上的表现依旧非常霸道。它的特点是不管是在血队还是敏队都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血队时,使用黑风突刺要把握一定的时机,从一般的血队配置来看,队伍很少有超过两个黑风的,现在玉佩元魄都有百分比抗物理吸收的属性,现在黑风对血系靠成的伤害越来越有限,单个黑风的输出,短时间内也无法对一支优秀的血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了,所以一定要配合队友进攻使用,否则下场悲剧。拂风莲子和九龙护体可以对黑风突刺进行一定的克制,如果对手有这两种状态时,那么使用特技时就得慎重考虑了。

  4,门派:化生寺 特技:当头棒喝 表现评分:5分

  当头棒喝的作用是给一个目标单位造成一定伤害的现时有一定的几率解除他的混乱效果,100%解除昏睡效果。可惜实战中,这个技能的使用时机很难把握。一般情况下是处于僵持阶段解开重要单位的混乱或者昏睡。解的时机很难把握,并且,如果解开一个满身都是负面状态的单位也很难有作为,这个技能在实战效果不会太好,但是呢,如果使用得当对战局亦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处于大优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倒是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话虽如此,这个技能也是人族门派中,算是比较好用的了。

上一篇:革新体验!《大话3》风云再起续写经典 下一篇:《大话3》新版精致画面 带你梦回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