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2012年5月30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2012-5-30停机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2年5月3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

  2012-5-30停机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2年5月3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23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全服开放内容

  1、儿童节活动

  5月20日时,追忆仙子带大家回顾了在大话3那些美好的记忆,在儿童节到来的时候,仙子重返长安城,在回顾美好记忆的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去玩小时候最喜欢的游戏——捉迷藏!

  任务领取人:长安(614,50)追忆

  全服开放时间:2012年6月1日至6月12日每天10:00—23:55

  局部测试时间:2012年5月30日10:00—23:55

  参与等级:0转50级以上

  组队人数:3人以上

  温馨提示:

  (1)新增捉迷藏环节,捉到隐藏怪物可获得1.5倍经验奖励,成功捉到调皮的小孩子等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2)任务中不可以使用飞行旗,不会遇暗雷;

  (3)每天前50次任务可以获得高额经验奖励、物品奖励,50次以后可获得正常经验奖励,但是没有物品奖励。

  2、《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新资源相关。

  (1)更新傲来村场景地图及小地图;

  (2)更新全新世界地图,使其更唯美清新;

  (3)更新进入游戏时出现在图片中的大话3logo;

  (4)更新开发人员名单中的大话3logo。

  稍后我们还将推出全新的欢迎界面、创建人物以及角色选择界面,相信一定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敬请期待!

  3、天机系统神工方向。

  (1)开放天机系统神工方向,秘术作用如下表:

天机系统神工方向-秘术作用表
天机系统神工方向-秘术作用表

  (2)帮派总管增加帮派仓库功能,可以将器械秘籍捐献至此成为图纸,每捐献一本秘籍可获得帮派成就1000,帮派仓库内的图纸只有帮主能够取出,便于进行合理分配;

  (3)帮派建筑NPC增加使用建筑图纸选项,使用成功可迅速提高该建筑耐久。

上一篇:2012年5月24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王者争霸竞一战!大话3四联桂冠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