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3玩家心情原创:后来的你 喜欢了谁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沐瑾°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论坛
《大话西游3》玩家心情原创,一样的情怀别样的光年。

  我想多年后我一定会忘了你的模样,忘了你的名字,甚至于忘记想起你时的感觉。

  这样才能说明,我是真的老了。

  老了的好处是年轻时候得不到的东西,老了就不想要了。

  我想过你未来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

  她一定比我漂亮,有柔软的长发和温顺的性格。不像我总乱糟糟着的长头发,偶尔多愁善感偶尔抓狂暴戾偶尔沉默寂静的不说一句话,你说你拿我没办法。

  她一定比我高,比我瘦。不像我一直没长高的个子以至于你总要低着头才能听见我的呢喃,不像我得减肥不吃饭弄的你老得定点儿催着让我去吃东西。

  她一定比我体贴,会关心你是不是肚子饿了,天冷有没有多穿衣服,会懂得关心你是不是因为要来我的城市请我吃德克士而省了一个月的钱吸一个月的劣质烟,会发天气预报提醒你天晴或者大雨,不像我总不打伞到处乱跑然后委屈的给你说我回不了寝室了。

  她一定比我乖巧,会听你的话不做你觉得的是坏的事情,不像我对你点头说完好好好转身却还该干嘛干嘛,不像我老跟你斗嘴对你冷战生气了就挂掉电话,你说你宁愿我大吼大叫至少知道我在想的什么。

  她一定比我贤淑,会烧得一手好菜泡好喝的茶,不像我想要做顿饭给你却把厨房弄得翻天覆地还能把锅子弄着掉。

  她一定比我理智,会在吃你醋时冷静应对,不像我一赌气就说不要你,不像我总是等你先来道歉先来示好。

  她一定比我聪明,会很好的功课和很棒的成绩,可以看得懂城市地图东西南北方向标不像我这么笨的当你的导游领着你在我生活了一年的城市左转右兜迷了好几次路。

  她一定比我懂事,不会在应该说话时沉默不语不应该说话时口若悬河,会时刻让你知道她是爱你的不管吵架了冷战了风了雨了,不像我只在你问我的时候才说想你了。

  她一定比我明亮,会穿暖色系的衣服和露出牙齿的笑容。不像我就喜欢穿了你不喜欢的颜色哼你不喜欢的歌。

  她一定很爱你并且对你深信不疑,不像我总是打断了你说要一辈子的话题。

  我一直觉得,就算她比我想象的还要完美的无与伦比无可复制,

  可无论如何你还是爱我的不管我们隔了多远的距离独自疯癫了多少年你都是爱我的,和我一样。

  新欢就是新欢,旧爱永远都是爱。

  可直到有一天你从我身边走过,谦逊有礼对我微笑点头,而我也同样谦逊有礼还有意识的把嘴角调成漂亮的弧度对你点头致好,心里却毫无波澜,静若死水。

  我突然想蹲下来大哭一场,我几时死了心跳不用表演没有暗涌毫不费力就能静若泰山,那当真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麽。

  我曾日里义正言辞的谴责着你忘了我们辗转了多年的情感,这简直是丧心病狂人面兽心社会败类。可原来在我义正言辞的这么些年里竟也同样遗忘模糊浅淡了那些曾令我们都痴狂成魔的感情。

  故事都还在只是演故事的人都走远了,最后找不着这开头儿跟结尾,摸琢不清楚起承转合。

  才明白过来我的兵荒马乱早已不是因为你。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我们背对着背走了太远了,直到有一天转过身,原来早已记不得那是不是你,或者究竟有没有过你。

  时光荏苒,

  我们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上一篇:《大话西游3》玩家心情故事:一花一世界 下一篇:美文共赏:玩家创作大话西游3版孔乙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