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谁是我的紫霞 大话3服务器代言人由你决定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大话西游3》服务器代言人票选开始,赶快给你心目中的紫霞仙子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如意郎君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每个大话玩家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紫霞仙子,或清纯、或优雅、或可爱、或性感……网易《大话西游3》“我心目中的紫霞仙子”暨服务器代言人评选活动劲爆登场,iphone4S、超级守护“紫霞仙子”与“无名侠女”等诱人好礼等你来拿,还有机会与你心中的“她”共进浪漫晚餐。马上行动,“紫霞仙子”由你决定!

  活动地址:http://xy3-beauty-1210.webapp.163.com/

大话3
 

  宅男福利 美女如云选票大募集

  爱要甜蜜,玩要新鲜,漫漫西行之路除了每天的斩妖除魔,怎少得了红颜知己相伴?大话西游系列影片中“紫霞仙子”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万千宅男追捧的女神。

  《大话西游3》本次“我心目中的紫霞仙子”评选活动得到众多媒体支持,玩家和网友可以在官方网站活动专题、合作游戏媒体相关专题等页面对自己心中的“紫霞仙子”进行投票。

大话3
 

  小贴士:点击美女照片后可查看她的详细信息以及更多照片,还可去微博为她拉票!各类气质美女绝对让你大饱眼福,喜欢她就为她投上一票吧!

上一篇:合服通知:10月24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2年10月24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