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玩家呈献:新星五虎威临攻略全解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大话3玩家新星五虎威临攻略分享,让你少走弯路多做事。

  今天下午用了2小时终于把这个星星杀过去了,加上昨晚一共杀了4个小时多,差不多弄清了这个星星的特点(自己感觉的)

  这个星星最大的难度在于不好控制,后面的那波怪还大招不断,尤其是星星会隐身,然后群啦或者大招。天罡的大招他自己估计都用的很happy。

  先说下我们的队伍配置:

  1血敏女妖 强牛130+不带阵秘法7级速度900到1000 带嗑药6000功+白虎

  2血敏男妖 带圣武敏800左右。带白虎

  3敏破仙敏在1600+带功尾声

  4女人强冰带阵200左右带阵速度1400+带牛头秘法6级

  5血敏男人速度1203强混187带阵带功白虎。

  首先说下我们看到的星星的特点(基本都在放大招,大招经常杀星的都熟悉了不过基本每个星死后都会提示有个惊喜):

  天勇:不混他大招,混了他隔山 很猛。血多也扛不住啊。

  天罡:基本没法控制,大招不断。

  天猛:破了可以冰上可以混上也会闪,会反震。死后啦一个我们这边的垫背。

  天雄:会让其他星星隐身,会合计大招,偶尔可以混上,不是每回合都大招。死后所有星星全部隐身,建议功敏慢的功宝宝砍死

  天满:有星星死后 他会妙手,经常隐身后出来就妙手,但是破了后可以冰上可以混上。死后的惊喜没看到。

  天立:可以控制,破了后 冰混都可以控制上。隐身后出来就是霓虹的那个大招。死后貌似回血还是回法,惊喜没事。

  天英:可以控制天罡死后他会拉天罡满血,天罡掉血后,他也会在下个回合直接啦满天罡。死后惊喜没注意

  天佑:貌似是最快的一个星星,一般卡回合进来后他就死了。

  天威:可以控制,死后我们群问心一回合。

  天空:敏低可以控制,天猛死后他每回合都会拉天猛。

  以上是星星的我们能摸索到的特点。

  注意事项以及击杀顺序:

  最重要的是以最快的速度杀掉天雄,天雄死后,星星不隐身了,我们杀是这样的至于会不会改或者我们没看到的东西,大家自己体验下。

  破了后可以通过录像看到 后面的星星基本都可以被冰上,天罡有时候也能冰上,我们是扛着天罡的2回合大招,把天雄杀死后杀的天罡。

  天雄死后对面不隐身了,破后杀完天罡 杀的天满。天满死后 可以根据控制来杀了,值得注意的是星星哈开的几率是有的。

  注意到了天雄这个会让其他星隐身的怪这一点,这个星就好杀多了。

  另外:第一波怪我们是带的血宝宝 吸秒杀完留一个天威卡回合的,一般是蝎子秒死天威男仙出破男人混女人毒男妖女妖大吸,由于中间女妖卡了

  蝎子给天威反死了,所以男仙的天威卡回合进去的。运气好的话天佑 天英 天立 甚至 天勇都能隔死,运气一般的话天佑死了,运气再不好功宝宝

  砍到了天猛 天勇反死了。

  上面的攻略是我们自己杀总结出来,不排除我们好多东西都没看到,希望以此抛砖引玉吧,不排除别的我们没碰到的,也不排除有人会改。

  录像地址:http://video.nie.163.com/cgi-bin/video?action=show_download&id=1086575

上一篇:赶紧围观!大话西游3最真实平民封圣杀法 下一篇:大圣齐天路:幻兽元魄五种不同造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