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重金回馈时 大话西游3万元学分榜冲刺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重金回馈时 大话西游3万元学分榜冲刺。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重金回馈时 大话西游3万元学分榜冲刺”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不知不觉已开学一个多月,经过漫漫国庆中秋双节长假,你是否重燃拼搏斗志?转眼间,《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路,重金回馈时——百万大奖迎开学”活动也进入激烈的最后冲刺阶段。

  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

  学分榜倒计时 勇夺万元奖学金

  三表妹为众玩家开设的秋季《大话3》学堂即将结课,各位同学有没有按照学习计划完成每天的必修功课呢?之前偷懒的同学可要加把劲,三表妹备下了数万元奖学金以奖励勤奋好学之人!

  所得学分除了可以参与奖学金计划,还可用于每周抽奖及丰厚物品兑换,包括超级金柳露、神兵、仙器、悔梦石……三表妹光听名字就直流口水,心动就抓紧最后时间冲刺吧!轻松打怪赚学分,“一字千金”长见闻。

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

  学分最后冲刺小技巧:

  1、在“大话3学堂”界面,选择通过系统代发短信、邮件召回自己的老友,可以获得丰厚学分;

  2、在“大话3学堂”界面,每天签到可获得100学分;

  3、如队伍中有回归老友或新玩家,共同参与活动的所有现有玩家,可获得双倍学分。

上一篇:跨服大战临近 大话3或将推出坐骑装备助阵 下一篇:狄仁杰盘点最具特色网游 元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