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先睹为快!玩家分享国庆活动大圣齐天路心得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小小一个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大话西游3》国庆活动大圣齐天路详解,轻轻松松任务高高兴兴放假。

  大圣齐天路测试体验心得(国庆活动

  经过两次测试大圣齐天路,玩法整体还是比较新异的,大致整理出了些思绪,就要全服开放了,将自己经验分享给大家提供参考,直接进入主题吧。

  前言:该玩法有一个特点是所有玩家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装备评价和人物修为(影响也不高),强牛强混什么的都是浮云,选对角色才是正道。

  角色介绍:

  至尊宝:相当于男人,主要出混;(不推荐)

  无名侠女:相当于仙族,火力主要输出;(推荐)

  沙悟净:女妖+仙,会牛和群起还会秒;(推荐)

  猪悟能:吸妖+盘妖,外加会水法;(推荐)

  孙悟空:群体问心+火力输出;(考虑到效率问题不是很推荐,血越少输出越大,但目前实用性不高,不建议大部分玩家使用)

  根据前三关怪物的能力,组出两种队伍搭配:

  队伍一:1孙悟空+1猪八戒+2沙悟净+1无名侠女

  队伍二:1猪八戒+2沙悟净+2无名侠女(本人用的是此种)

  差不多就是吸吸秒的类型,沙悟净得装备后速度会提高很多,后面可以考虑出个牛。

  特别要说明的是,孙悟空作为大师兄,能力可能要高级后才能体现,但前期考虑到效率问题我们可以先把其他角色练起来,后面等大家等级高了再去带着练孙悟空。

  说完队伍搭配说下奖励和难度吧

  第一关:难度低,主要奖励人物经验;建议大家一开始幻化角色等级还没练上去的时候在这里刷两轮先;

  第二关:难度中,回合数目前比较长,多了真气和四座经验奖励,但人物奖励基本没变,所以性价比低(后来据说把人物经验改了,本人是上午跑完的,有待证实);

  第三关:难度中上,回合数和第二关差不多,多了丹田气的奖励;

  注:通关的BOSS有可能会获得角色装备,角色装备带来的能力提升还是非常可观的。

  其他需要注意的:

  1、大圣齐天路不需要什么敏混啊,强牛啊,强吸啊什么的,所有种族均对等,大家可以选一样的角色。跟你以前是什么种族强什么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2、装备评价影响角色的强法输出程度,人物修为影响抗性,所以对比起来得出结论装备评价更重要一些,大家可以在进场前尽情的把自己评价高的装备穿上,别管他实用不实用的,评价高才是硬道理。除此之外,大家之前的能力没有什么可再影响的了。

  3、在里面的关卡玩是可以升角色等级的,等级越高能力越强这个肯定不用说啦,所以建议大家一开始专注练同一个角色。

  4、角色用得不爽你可以自己去换,以前角色的等级也会保留。但不建议换来换去,专注把一个练好先吧。
 

上一篇:新资料片必看 大话3大圣齐天攻略大集合 下一篇:速来围观!大话3山海志异任务超捷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