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新资料片攻略:新首饰5件套之分析

发表时间:2012-09-07 作者:田归农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由《大话西游3》玩家带来的新资料片首饰系统里关于新首饰5件套的详解,且看下文。

  新首饰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期间褒贬不一。

  下面就我自己的看法,分享给大家。

  1、装备首饰所需等级

  1级首饰 飞升160级

  2级首饰 封圣160级

  3级首饰 封圣180级

  从上述等级需求不难看出,等级确实是一个硬伤。但该装备所带来的属性也是十分可观。1级首饰几乎等同于星装,2级首饰开洞后强于星装,3级首饰目前还是个谜。

  2、首饰的打造

  首饰对应作坊:

  牡丹坊→护身符

  湛卢坊→护身符

  绿绮坊→护身符

  步摇坊→左手镯

  生莲坊→护心镜

  七巧坊→右手镯

  同心坊→腰带

  1-2级首饰对应名称:

  左手镯:护元八宝镯→昊天如意乾镯

  右手镯:慑邪七珍镯→南无东珠坤镯

  护身符:鹿鹤同春佩→云龙回象古佩

  护心镜:菩提纹方镜→金胎夔纹水镜

  腰带:点翠五凤带→龙钮奉天金带

  大家都知道,首饰的能力分为3个部分:

  1、首饰基本属性。这个是固定值,即抗人法数值不变,其他属性也是定值。变的是抗混或是抗封印也可能是抗睡,但数值都是12,不会出现浮动。

  2、首饰炼化属性。这个可以参考F1查询炼化范围。

  3、首饰开印属性。1级首饰满印是3个,2级首饰满印是5个,3级首饰满印现在来看应该是6个。

  3、首饰的炼化

  现在1级首饰可以通过地心火或天淬火来炼化,达到自己想要的属性。那么我来说下大家有可能所不知道的。

  1、1级首饰可以用地心火或者天淬火炼化,天淬火炼化的极品属性会比地心火略高。

  2级首饰只能用天淬火炼化,以兰亭序为例,地心火2000两而天淬火高达5万两,要知道,天淬火只是炼化的极品上限有提高,下限并无变化。

上一篇:15装睡杀!大话3玩家分享睡杀封圣心得 下一篇:新资料片必看 大话3大圣齐天攻略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