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火焰山众生相:细数大话3新资料片NPC的恩怨

发表时间:2012-09-12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看火焰山众生相,细数《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大圣齐天中NPC的恩怨是非。

  随着新资料片“大圣齐天”的正式上线,《大话西游3》在推出全新游戏玩法与系统的同时,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华美壮丽的火焰山场景——在这片云火交辉的天空下,一位位耳熟能详的人物正在续写着他们在西游路上的故事:义薄云天的牛魔王、憎恶天庭的蛟魔王、夫弃子散的铁扇公主、风情万种的玉面狐狸……你可知道?在他们每个人的背后,都藏着一段跌宕起伏、耐人寻味的剧情故事!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大话3

  力拔山兮气盖世:平天大圣牛魔王

  五百年前,尚未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在花果山占山为王,并与六位妖族兄弟义结金兰,同享封圣名号,其中,只号“平天大圣”的牛魔王力大无穷,兼具侠义心肠且为万妖敬仰,是故位列七大圣之首,排名犹在孙悟空之上。却也正是因为如此,牛魔王深招天庭之嫉,诸天将皆欲将其除之而后快——坊间传言,牛魔王与孙悟空的火焰山一战,本就是天庭设下的圈套,以便师出有名收服牛魔王!

大话3

  一朝意气覆四海:覆海大圣蛟魔王

  作为七大圣中位列第二的覆海大圣,蛟魔王不但战斗实力与孙悟空不相上下,更具备了牛魔王和孙悟空都没有的坚忍与心计——对于妖族而言,蛟魔王是一位几近完美的统帅。但可惜的是,蛟魔王与生俱来的暴戾常令他不能自已:作为上古龙王与妖族结合的后代,蛟魔王的存在一直被四海龙族所不齿,而为了被世人认可,蛟魔王甚至可以倾尽天下苍生……此番为拯救牛魔王而聚集万妖强攻天庭,谁也不知蛟魔王最后将会如何收场!

大话3

上一篇:《大话西游3》2012年9月12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大话3佳囍盛宴开张 这个秋天我们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