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15装睡杀!大话3玩家分享睡杀封圣心得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换女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睡杀封圣有一次胜利,大话3玩家分享睡杀封圣心得,15装男人带领队伍完美完成封圣任务。

  我杀的是104回合,如果按照我现在补充去杀,60回合稳过,不比RMB玩家差。

  首先我先说明角色属性:

  男人900敏带61房子,带15血装武器,武器初值22,炼话属性忽视8强睡+6,3个强睡3开印。上品强睡三界装备,4级戒指,没有护驾,变霸王卡,总强睡168,没抗。

  2个男吸妖不用多说了,就是血吸妖来的,带伏法宝宝,或者力宝宝,记得把隔山拿下来。

  1敏破,1700敏,抗混200,这号不是我的,又锁了电脑,所以没办法把他的隔山拿下来,少了一个连击单位,基本上可以说是防御的。

  1个反拉单位,说实话可以说是防御位置。

大话3
 

  下来跟大家说怎么去杀封圣:

  首先,队长必须要有4级玉衡,还有平川的地形,我清楚大家都懂的,我就不多说了。

  队伍配置:1个165左右的强睡男人已经足够了,一个破仙必须比男人快200敏以上,问心妖,假如队伍允许的话,最好带个狂暴DT。

  开杀的时候,首先每个人都必须带好情网这个法宝,现在我们所说的套子基本上套上第2回合就会直接解掉的,所以不用带套子。开杀时候,先带好血宝宝第1回合方便反拉自己。这就是我们一直所说的炮灰宝宝,男人点自己睡,破仙点下面的孙猴子破,问心妖点上面的孙猴子问心。

  第1回合假如男人能睡上的话,基本上,就100%过的了,我敏破强雷比较少,队伍就基本只有2个宝宝出去打,所以比较费力气,假如有5个宝宝的话,应该还不错的。

上一篇:没有神兵圣武?乌斯藏套助你简单高强雷 下一篇:大话3新资料片攻略:新首饰5件套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