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商业系统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点卡交易系统

  玩法背景:

  玩家可以通过点卡交易平台来寄售或者购买自己的点卡。游戏币充裕的玩家可以利用点卡交易平台购买点卡,而让需要游戏币的玩家通过售卖点卡来获得游戏币。以此来促进游戏内的经济循环。

  寄售流程:

  玩家需要首先购买相应面值的“网易充值一卡通”。无论实体卡还是虚拟卡均可在游戏点卡交易平台进行寄售,你可以通过钱庄2楼的万无失进入点卡交易平台或通过物品栏上的点卡交易按钮进入。

  1,钱庄2楼的万无失进入点卡交易平台
 

  2,物品栏上的点卡交易按钮进入点卡交易平台

  3,实体卡寄售选择:我想寄售带有卡号和密码的点卡。

  虚拟卡寄售选择:我想寄售绑定在游戏账号上的点卡。

  选择后进入相关的选择界面,实体卡需要输入相应的卡号和密码,虚拟卡可以直接选择当前账号上所拥有的点卡。

  选择时候,输入相应的寄售价格。寄售点卡,系统会根据寄售价格收取一定的保证金,请确保你携带的金额足够支付寄售所需的保证金哦。保证金会在你的点卡成功售出之后返还给你。扣取成功之后,则你的点卡寄售成功。如果有玩家购买你的点卡,则系统会自动提示你点卡售出。购卡所得将存入你的钱庄。如果在120分钟内,没有玩家购买你的点卡,则保证金将会没收,点卡退回给你,你可以选择重新寄售。

  点卡购买:

  你可以通过钱庄2楼的万无失进入点卡购买界面,也可以通过物品栏上的点卡交易按钮进入。

 


 
  

  进入购买界面之后,你就可以选择你所需要购买的相应面值的点卡。

  购买成功之后,你可以选择是为自己的账户充入点卡,还是替其他账号充入点卡。

  注意事项:

  1、0转40级~70级的玩家第一次寄售点卡时不收取保证金。

  2、每个玩家最多同时寄售10张点卡。

  3、为保障安全,进行相应的点卡操作之前必须进行高级解锁操作。

 

 

上一篇:房屋系统 下一篇:转生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