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商业系统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中央银行

  玩法背景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我大唐自开国以来,律法严明,士臣皆尽贤能;由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天下昌明;今四海一统,西域蛮夷,皆来拜服。我中华贸易流通,经济发达,子民富庶;今虽四海承平,然为备不时,特擢西市钱庄老板孟长安为大唐中央银行组建者,议经济,谋后路。由是推出“大唐公积金”,以备兵荒马乱,民不聊生之后用。该金为市场不可流通之货币,但能于长安各大商家优先之使用。“大唐公积金”将根据时间之久长,年月之日久自然增长,为我子民保值,并能换得民间不能轻易获得之物品。由此布告天下,咸使闻之。钦此!

贞观×年×月
大唐皇帝李世民

  公积金的获得

  玩家跑镖任务和任务链任务获得的30%将做为公积金,并且根据在线时间的长短,公积金的多少计算出玩家获得利息。

  跑镖和任务链每次获得的公积金的10%做为基本的利息奖励;然后根据在线时间计算出额外利息奖励,最高可以达到每次任务获得公积金的15%。

  公积金的查询

  打开物品栏,点出“点卡交易”按钮,进入“大唐中央银行”,便可以查询到。

  公积金的用处
  坐骑、内丹培养任务
  传送、飞行和医疗
  领取法宝
  门派技能学习和打坐
  作坊技能提升
  打造装备、升级神兵仙器和镶嵌宝石
  合成宝石、灵石
  制作套装
  房屋系统的风水升级和阴阳转换
  72变技能学习,阵法学习和变身卡的制作与变身
  有偿洗点
  房屋购买
  系统出售的上品,购买的不可叠加物品将变为不可以交易
  购买有品相的装

  有品相装备的购买

  玩家去长安(351,112)钱庄,找相应的装备购买人便可以利用公积金购买有品相的装备。

上一篇:房屋系统 下一篇:转生系统

相关新闻